遠百信義A13刷HAPPY GO Pay
★美食餐飲天天遠銀日★

 

一、活動期間:即日起~2020/9/30

二、 活動地點:遠百信義A13

三、 活動內容:於遠百信義A13美食街及主題餐廳使用遠百APP內之HAPPY GO Pay綁定並刷遠銀卡,當週累計每滿NT$1,000贈遠百NT$100餐飲電子抵用券 (每卡每週回饋上限NT$200)。

四、活動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皆需使用遠百APP之HAPPY GO Pay綁定並刷遠銀卡消費方可符合資格。
  2. 超市、名禮品店、養生櫃、威秀影城及部分專櫃除外,實際以現場公告為準。
  3. 每週消費結算週期為每週一至週日,當日符合贈送資格,當日系統自動回饋餐飲電子抵用券至遠百APP。餐飲電子抵用券限遠百信義A13餐飲消費抵用,使用期間為每季活動截止日展延至次月(如7/1~9/30消費所贈之抵用券使用期限為10/31),其他使用限制及注意事項依券上說明為準,持卡人不得請求兌換現金、更換其他商品或轉讓予他人。
  4. 活動期間至餐飲電子抵用券回饋前,持卡人若於HAPPY GO Pay取消綁卡,或所綁定之卡片有失效、停卡(含信用卡強制停用、申請停用、掛失不補發、到期不續卡)、延滯繳款或未繳納、取消交易或違反信用卡約定條款等情事者,即視為不符合活動之資格,不予回饋。
  5. 若因交易失敗、退貨、取消訂單,活動期間內同卡號正負交易結算後之負數金額或其他可歸責於持卡人之因素導致交易未完成,將不予回饋。
  6. 如發現遠百APP有註冊多重帳號、重複參加活動或偽造、盜用他人資料註冊或其他異常狀況者,即視為不符合本活動之資格,不予回饋。
  7. 若因市場狀況變動等因素,本行得於踐行法定程序後,保留得修改、變更、終止活動內容之權利。

移至最頂 往下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