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機環球基金自西元2020年6月1日起實施短線交易控管機制

 

親愛的投資人 您好:

謹轉達先機環球基金之總代理人-富盛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內容如下:

依據公開說書上所載:
「投資於基金應限於以長期投資。先機環球基金將採取所有負責之措施防制短期交易。...股東若有於申購日起21日內買回其股份之情事,則就此目的而言,最後申購的股份應視為任何買回之標的,本公司得拒絕接受該股東所為之其他股份申購。」

 

其意指投資於基金應限於以長期投資。先機環球基金將採取所有負責之措施防制短期交易。股東若有於申購日起21日內贖回其股份之情事、過度的、短期的(或擇時交易)進出交易基金或其他不正常的交易可能干擾投資組合投資策略,增加支出且損及所有股東之投資報酬,包括長期持有不會產生這些支出的股東。為降低對基金及其股東的傷害,約束先機環球基金之投資人,於申購日及轉換日起應依據公開說明書之規定保留股份21日(日曆日),以降低短線交易,並自西元2020年6月1日起實施本方案。

以上基金訊息,如您有相關問題,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詢基金公開說明書內容或請洽詢分行理財專員。

 

順頌

時祺

移至最頂 往下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