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劇團台灣首演

遠東商銀贊助太陽劇團台灣首演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09年1月14日- 2月15日
  • 活動地點:台北 • 士林科學博物館
  • 表演劇目:Alegria歡躍之旅
 

活動介紹

夢想、歡躍,太陽來了!遠東商銀贊助太陽劇團來台首演

 

  2009年1月,在遠東商銀等遠東集團關係企業的主要贊助之下,太陽劇團來台首演,所推出的劇碼「Alegria歡躍之旅」,舞台上有超過200套戲服、300款鞋子及100頂假髮,穿梭著國王的弄臣、吟遊詩人、貴族、孩童等華麗炫技演出,光彩奪目,席捲全台熱情。

  從歷史悠遠的馬戲團文化蛻變,太陽劇團成功發展成全球最時尚的演出之一,寫下企業創新價值的藍海典範,與遠東商銀追求創新的企業精神不謀而合。遠東商銀也期許自己的服務,如同太陽發光發熱,帶給每一個客戶溫暖與幸福。

  太陽劇團有4,000名工作人員,分別來自40個國家,劇團巡迴時搭起可容納5,000人觀賞的巨型街頭帳棚,喚起人們沉睡許久的童心。遠東商銀認同太陽劇團貼近人心、還樸歸真的傳統,也讚歎就是這樣懷抱夢想不斷超越的奇幻企業,才能持續贏得世人的掌聲。遠東商銀全台36家分行與香港分行、2,100多名同仁,17多年來以成為客戶的財務窩心夥伴自居,儘管全球經濟景氣歷經多次風暴,提供貼近客戶需求、高水準服務的信念不曾動搖,從保單健診、家庭風險檢視到全方位的投資理財、資產配置,陪伴客戶攜手完成人生各個階段的夢想。

  絢爛華麗的「歡躍之旅」是太陽劇團近十年來的經典之作,描繪在充滿困境的生活中,不同階層的人們仍奔放出生命極緻的歡騰與歡慶,以夢幻的跳躍超越人體極限。值此市場經濟波動起伏的動盪時刻,太陽為我們帶來了彩虹,提醒我們生命的夢想永遠存在,等著我們不斷的創新與超越。
 

 
移至最頂 往下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