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太陽劇團「OVO蟲林森巴」來台演出

贊助太陽劇團「OVO蟲林森巴」來台演出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13年
  • 活動地點: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旁停車場
  • 表演劇目:OVO蟲林森巴
 

活動介紹
 

地球暖化已成舉世關注焦點,太陽劇團在2009年推出「OVO蟲林森巴」,藉由隨處可見的花草及生活其間的各種昆蟲,展現對自然的關懷與對生命的尊重。正與倡導環境永續的遠東集團理念相合。

 

OVO原是葡萄牙語中「蛋」的意思,除了象徵昆蟲的誕生與生生不息的生命循環外,也是貫穿全劇的重要意象;OVO的字體設計,俏皮地描繪出昆蟲眼鼻圖案,充滿童趣。全劇以花園一角,呈現出昆蟲世界裡溫柔又熱情、喧鬧又安靜、平和又混亂的場景;除了提供視覺、聽覺的歡愉氣氛外,隨著舞台上大型的花朵綻放,增加了嗅覺的感官體驗。

太陽劇團令人屏息的各項特技,在「OVO蟲林森巴」中也未缺席。六位飛人在空中擺盪至十四公尺的高空鞦韆,是太陽劇團大帳篷演出最壯觀的高空特技;以鞦韆平台兩端的距離來看,也堪稱世界上最難執行的特技。終場廿位表演者在台上奔跑、彈跳,翻身躍上八公尺高牆,做出高難度舞蹈、特技動作,更讓全場演出達到高潮。

 
移至最頂 往下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