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保證金網際網路交易模擬測試帳戶約定條款

親愛的客戶,您好:
歡迎您使用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外匯保證金網際網路交易模擬測試交易平臺帳戶(以下簡稱模擬測試帳戶) 登錄服務,請於進行登錄步驟前,詳閱並同意以下外匯保證金網際網路交易模擬測試帳戶約定條款:

一、本人保證以下所填各項資料屬實,如有虛偽不實或其他經 貴行認定違反模擬測試帳戶約定條款及使用目的者,無條件同意 貴行得註銷本人使用資格,絕無異議。

二、本人同意 貴行為提供模擬測試帳戶相關服務,得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本人個人資料。

三、本人同意 貴行得不經本人同意,公告停止本模擬交易系統及模擬測試帳戶之運行,且 貴行有權但無義務留存任何模擬交易資料。

四、本人同意:

(一) 本人瞭解模擬測試帳戶之交易系統及輔助工具僅供參考,假使資料內容錯誤、延誤或中斷傳輸, 貴行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二) 本人瞭解模擬測試帳戶之交易系統內資料,係以模擬交易為目的之模擬數據,非為真實市場交易價格,且模擬交易的任何交易動作,皆不會反映到現實市場上, 貴行不保證資料及圖表之正確性和完整性,且無須就任何模擬交易結果負責。

(三) 本人知悉 貴行僅提供模擬交易環境,各項交易資訊不代表真實交易情形,模擬測試帳戶交易產生的利潤或損失均非真實之利潤或損失,本人不得藉以向 貴行主張支付或賠償。

(四) 本人知悉本系統所顯示之數據及圖表僅供本系統進行模擬交易之用途,不得據以進行其他用途或投資依據,若本人以此作為真實交易之操作依據,所造成之損失, 貴行不負任何責任,本人亦不得對 貴行為任何主張

本人已詳讀並且 同意 不同意 遵守遠東國際商業銀行上述各約定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