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發紅包親朋好友、兄弟姐妹一起拿紅包過好年,讚辣!
Happy發紅包讓我們之間沒有距離
點選「發紅包」功能
均分紅包紅包金額都一樣,新年快樂好運到! 好運紅包運氣決定隨機金額的紅包,讓親朋好友一起有好彩頭! 設定紅包金額、數量、訊息訊息內容最多30個字
確認扣款帳號、總金額、數量
設定成功,透過LINE通知朋友領紅包
對方收款帳戶若為他行帳戶,將會有新臺幣15元跨行轉帳費用
開啟通知訊息網址領取紅包
試試手氣,按下「GO」搶紅包
輸入銀行收款帳號領取紅包
恭喜您已成功領取紅包
首家! 遠銀APP三大功能強勢登場
1鍵速查1秒登入1掃快轉 顛覆指間金融體驗,還可以發紅包喔!
  1. 對方收款帳號若為他行帳戶,您將自行負擔新臺幣15元之跨行轉帳手續費。
  2. 紅包款項將於收款者領取紅包時自您的帳戶中扣除,請確認您的帳戶可用餘額充足;例如帳戶可用餘額需大於等於【紅包總金額】+【紅包數 x 新臺幣15元(跨行轉帳手續費)】
  3. 紅包被領取金額將占用您當日非約定轉帳限額(單日最高10萬),如您當日非約定轉帳金額已達上限,收款者將有無法領取紅包的情況發生。
  4. 如您的朋友轉發您發送的紅包連結,其他人亦可參加領取紅包的活動。
  5. 紅包有效期限為3天,逾期自動失效。
  6. 本行保留隨時變更、終止、修改本活動之內容及相關注意事項,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行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