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資格

1.遠銀MA徵選是否有科系限制?

遠銀MA為培養具領導潛力之優秀人才,多元化專業背景亦為重要指標,如您為應屆畢業碩士學歷,不限科系,學士學歷具2年銀行/金融科技工作經驗尤佳,只要您樂於接受挑戰,歡迎您踴躍報名MA計畫。

2.遠銀MA徵選是否需要英文能力證明?

是的,遠銀MA為儲備國際人才,英文聽說讀寫能力為重要指標之一,因此需附上近兩年英文能力成績證明。

3.應屆畢業生或尚在服役中,是否可以應徵MA?

可以,尚未取得畢業證書之應屆畢業生/尚在服兵役者,請於MA線上履歷表上註明預計畢業時間/預計退伍日期,我們將協助後續甄選時間安排。

4.遠銀MA徵選是否需要相關金融證照?

不是,金融證照並非徵選必要條件,若已取得相關金融證照也可於履歷表中記載,為履歷加分。

徵選流程

1.甄選各階段時程如何安排?如何得知甄選的進度?

甄選各階段時程請參考招募網頁之時程說明,請務必留下最常使用的Email信箱,並適時確認信件,我們會於每一道徵選關卡結束後盡快以Email通知。也可隨時至遠銀WINNERS粉絲專頁瞭解最新甄選消息!

2.如果因為就讀海外學校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以致於甄選期間不在國內,該如何參加甄選呢?

若確定無法回台參加甄選,請務必於線上履歷登錄系統填妥預計回國時間與可聯繫之方式,招募團隊會依據應徵者狀況個別安排。

遠銀MA招募小組:
聯絡信箱:resume@fei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