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企業金融網

遠銀 「全球企業金融網」 提供全方位收付款金流服務,讓您輕鬆完成資金調度及帳款管理,且支援多種瀏覽器及直覺友善的操作介面。 服務項目包含帳戶查詢、收付款服務、授信業務、應收帳款、企業投資及彈性的管理設定等。

ACH代收代付

遠銀ACH代收代付服務提供企業代收及代付多種業務項目,代付款項包括現金股利、貨款、薪資等,代收款項包括電信費、保險費、信用卡款、分期款等,適合定期性及大量批次之付款轉帳及收款交易。

e/mBilling

遠銀企業收款服務提供行動化的繳費通知單及多元化的收款通路,方便您的客戶繳付費用。簡化企業內部核銷帳流程,將款項快速且正確地存入您的帳戶,解決逐筆對帳、銷帳耗時費力的問題。

數位存款

臺幣、外幣活存及基金帳戶一次輕鬆開戶,高利便利,還可累積HAPPY GO紅利…

貼心的產品定位提供精緻的銀行金融服務,讓您不只享受完整的通路服務,也獲得實質回饋!

移至最頂 往下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