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理財

主辦聯貸

遠東商銀伴隨企業步伐,協同全球金融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專業化服務,滿足客戶大額資金需求,提供完善交易架構及敏銳的市場分析,成功籌組數起大型案件,深根大中華、前進東南亞、邁向全世界,成功穩固國際市場一席之地。

結構融資

遠東商銀透由企業對併購及專案計劃等資金規劃需求,將特定資產做架構上區隔,經信用加強程序予以包裝,搭配多種金融工具之組合,確保提高企業經營效率,並順利取得相關資金。

法人信託

遠東商銀法人信託提供企業全方位信託規劃與諮詢服務,包含有價證券借券、不動產開發、員工福利及持股等多項信託商品,由專業信託團隊設計符合企業需求目的量身訂製之信託架構,是企業理財不可或缺的好幫手。1.合法信託贈與節稅。2.特殊目的專款專用。3.信賴保護交易安全。4.員工持股鞏固股權。5.隔離避免強制執行。

企業融資

遠東商銀提供多元化的企業融資渠道,滿足您公司發展時,各階段的資金需求,專業的融資團隊替您分析衡量現況,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融資產品,與您一同享受平步青雲的美好藍圖。

現金管理

移至最頂 往下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