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訓練發展

人才發展
 

本行近年不斷透過3R程序(REFOCUSING、REENGINEERING、REVITALIZING)強化體質,行員素質提昇(REVITALIZING)是本行持續努力的目標之一,因此在執行訓練業務之質與量上,每年不斷的精進與成長,除有效提昇人力資源素質外,進而創造組織最大利益及個人生涯發展雙贏局面。

 
員工在職訓練及發展,簡介如下:
 
 
(一)
課程種類:
  分為金融專業、管理才能、商業通才課程等,有計劃的開辦業務戰力強化營、凝聚共識激勵營、主管管理才能訓練營等,以培育全方位之金融人才。
(二)
儲備主管(MA)培訓:
 
透過集中訓練、事業群深耕培訓及Mentor制度,孕育本行未來的領導幹部。
(三)
課程進行:
 
藉由角色扮演、分組研討、成果發表、團隊競賽等實作活動,增強同仁專業能力,激發團隊向心力。
(四)
課程品質:
 
延聘業界知名講師及學界具代表性之教授學者來行講座,以提昇同仁視野,吸收最新知識及觀念。
(五)
派外訓練:
 
遴選優秀行員參加行外訓練及遠東企業大學等課程,並對於在職進修國立大學碩士班之優秀行員,提供學分費或公假補助之申請機會。
(六)
受訓機會:
 
平均每人每年受訓時數達30小時以上。
(七)
專業證照獎勵:
  針對特定證照提供同仁取得專業證照的獎勵金。
   
 
移至最頂 往下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