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銀同仁打造醫檢車,送愛到花東

遠銀同仁打造醫檢車,送愛到花東

打造「遠東商銀快遞健康號」,送愛到花東
遠銀同仁集資打造醫檢車,捐贈門諾醫院
  
 

歡慶十七週年行慶,遠東商銀同仁一起做好事!勸募集資323萬元,打造全國第一部全功能超音波醫檢巡迴車,命名為「遠東銀行快遞健康號」,於2009年10月28日假花蓮遠東百貨廣場舉行捐贈啟用儀式,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銀行董事長侯金英代表所有捐款同仁,將車交給門諾醫院,由副總執行長趙福厚代表接受。董事長徐旭東則把鑰匙插入模型車中,象徵醫檢車正式啟動。

當天也是花蓮遠東百貨盛大開幕的日子,中外賓客雲集。這部停靠於廣場的醫檢車,全車以漫畫彩繪,傳達溫馨的醫病關係,吸引許多消費者駐足觀賞,有不少人拿起手機拍下這部外觀可愛的移動醫檢站。

快遞健康號除全套超音波醫檢設備,另配有冷氣、洗手?及擴音裝置,內部設備專業,並注重受檢者隱私,有分別的出入口;該車停靠時還可拉出遮陽帳與兩個工作?,使戶外醫檢作業一氣呵成。門諾總執行長黃勝雄表示,門諾醫院奉獻偏遠地區醫療六十一年,他承諾這部滾動著遠銀同仁愛心的醫檢車,未來將馳騁在花東遙長的海岸與山脈,快遞健康給就醫不便的弱小弟兄姐妹,讓更多人即早發現疾病,維護個人健康與家庭幸福。

TOP
 
移至最頂 往下滑動